(線上詢價)請問鋼構屋價錢? 線上洽詢鋼構屋價錢




(中央社多倫多11日綜合外電報導)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今天警告,在線上串流的時代,好萊塢正面臨新的挑戰,需要舉辦比以往更多的電影節活動,來使電影受到關注別墅鋼構興建

法新社和FMT news網站報導,在多倫多出席導演戴維斯(Garth Davis)新片「獅子」(Lion,暫譯)全球首映會後,這位澳洲女星在記者會上說,「我不認為現在還有好萊塢」。

妮可基嫚說:「我們都分散在世界各地,在全球四處拍攝電影,好萊塢如今已成往日時光,某部分來說,這是令人難過的事情。」

幾個世歐式小木屋建造代之前,位於洛杉磯的好萊塢是美國電影工業中心。

整體而言,美國影城如今仍是影壇霸主,但國際作品與日俱增,拍攝地點也遍及全球。

錄影帶商店在過去10年消失殆盡,電影院苦於吸引人潮之際,越來越多人選擇待在家裡觀賞串流影片。

面對這些改變,宣傳人員努力激發創意,尋求接觸觀眾小木屋建造的新途徑。

妮可基嫚說:「我認為舉辦電影節活動如今變得至關重要,因為要讓電影受人關注已經成為非常困難的事。」

她說:「為了那些較小型、並非由大型影城出品或超級英雄的電影,我們必須獲得所有能夠得到的幫助。」(譯者:中央社劉文瑜)1050912



41F1B428689CCDA1

tag : 日式小木屋建造,別墅鋼構興建,日式小木屋建造,歐式小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ffj156g0b8

Author:ffj156g0b8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