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電油煙處理機 【小編推薦開店必備】購買靜電排油煙機DIY!!有推薦的靜電機工廠嗎?

(中央社記者張茗喧靜電除油機台北7日電)「不要憋尿」觀念可能要改了,醫師今天表示,一有尿意就急著跑廁所,可能讓膀胱容積越來越小,反而頻尿更嚴重,建議有尿意時多憋5分鐘,可訓練膀胱容量,預防膀胱過動症。

台大、亞東醫院研究團隊,追蹤122名膀胱過動症婦女3年發現,一般人只要接受抗毒蕈鹼藥物治療3個月就有效,但若有夜尿3天超過7次、膀胱容積小於145ml以及治療效果不理想等3因素,就該考慮延長用藥時間,這項成果已於9月21日發表在醫學期刊「停經(Menopause)」網路版。

帶領這項研究的台大醫院主治醫師林鶴雄今天表示,台灣女性約有16%患有「膀胱過動症」,容易出現尿急、頻尿、夜尿甚至尿失禁等狀況,停經婦女比率更高,可能導致睡眠不足、精神不濟,影響生活品質。

老人家常說「不要憋尿」,其實是錯誤觀念,「不要長時間憋尿」才是對的,林鶴雄說,如果有尿就急著排尿,長期下來膀胱容積反而會變小,反而容易頻尿,但也不要超過2、3小時才去尿一次。

林鶴雄說,正常人一天清醒16小時,排尿次數應小於或等於8次,夜間睡眠時不超過1次,否則都算是頻尿、夜尿,平常也可以自我訓練,在有尿意時多憋3到5分鐘,有助訓練膀胱容量。1051007

廚房油煙處理靜電除油煙機價格

8038A313B0C2C5E3

tag : 靜電油煙處理機,靜電機,靜電機推薦,靜電除油機,靜電除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ffj156g0b8

Author:ffj156g0b8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