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:女兒甜馨比我紅 想找時間生二胎

html模版李小璐:女兒甜馨比我紅 想找時間生二胎
“她比我火,她出名更早,一歲多。我三歲才演戲呢!喜歡夫妻檔合作方式,想找時間生二胎。”


信息時報[微博]11月20日報道 李小璐[微博]這次在《消失的兇手》中扮演聽覺異常靈敏的賭場老板千金常勝,敢在碼頭和男人賭骰子,也能坐車坐船千裡追到劉青[微博]雲扮演的悔婚未婚夫松東路,一邊逼婚一邊陪著松東路破案。近日,李小璐到廣州宣傳新戲接受信息時報記者采訪,當記者提到好難想象李小璐演這種霸氣女子角色,反而更適合她女兒甜馨出演時,李小璐大笑說,常勝還真有點甜馨那樣的霸氣。對於賈乃亮[微博]喊話要給甜馨生多個弟弟或妹妹一事,李小璐也回應說,可以生,但有條件!

金馬影後的演員生活

“缺少瞭一些規劃,但我特別喜歡表演”

信息時報:常勝這個角色最打動你的是什麼?

李小璐:其實最打動我的是制作班底,能和劉青雲[微博]大哥合作,還有包括爾冬升導演(《消失的兇手》的監制)、羅志良導演,我覺得對我會有幫助。第一部《消失的子彈》我就很喜歡,所以這次我就演瞭。

信息時報:作為“消失”系列的“新人”,接戲之前有看前作做功課嗎?

李小璐:嗯……沒有,哈哈哈,說瞭大實話!沒有太做功課,(但)劇本是必須熟讀的,也有跟導演探討角色。

信息時報:你近年有和馮小剛[微博]等大導演合作,演戲方面有定下什麼目標麼?譬如希望和誰合作,演什麼角色?

李小璐:也是隨緣,其實這幾年我也有失去過跟一些更好的導演……也不能說是更好的導演,就是好導演的合作機會,主要是因為忙。我沒有刻意想要跟誰合作,人傢願不願意跟我合作還是一回事呢。其實像前輩啊、好的導演或者有想法的新人導演,我都特別願意合作。電影是一種互相成就的事,好的導演成就好的演員,好的演員說不定也能成就一部戲。

信息時報:你17歲就當瞭金馬影後,這個起點是壓力還是動力?

李小璐:怎麼說呢,也不能算是壓力,但也沒有成為動力。當年拿獎時會有一些人質疑,說我那麼小就拿獎瞭,怎麼怎麼樣的。但我也不會因為這樣就拼瞭命地去一直保持影後的身份,覺得自己要高高在上。我真的每次拍戲都把自己當成新人去學習,特別喜歡表演這一行。但我屬於那種性格比較安逸,做事比較隨機的人,(在事業上)缺少一些規劃,這確實是我的一個缺點。拿獎我覺得非常幸運,但也受到鼓舞和肯定,畢竟我在片中的表演感動大傢瞭。

信息時報:2009年你和“美國隊長”克裡斯·埃文斯就合作瞭《異能》,你很早演好萊塢電影啊,有沒想過往國際發展?

李小璐:太難瞭,哈哈。我接《異能》時是直接飛到洛杉磯去試鏡的。雖然是演一個女三號吧,而且是壞壞的角色,但也是一個機會。我當時去試鏡,錄瞭一遍導演就決定要合作。至少證明我還是蠻有(演好萊塢電影)這方面的能力。現在中國的電影市場也發展得非常好,有很多國際的電影到中國來,希望能有合作的機會吧。

從常勝看自己

苦苦追愛像賈乃亮,霸氣形象像甜馨

信息時報:你在《消失的兇手》中倒追劉青雲演的松東路,追得好幸苦,但你人生中沒有倒追男生的經歷吧?

李小璐:對!都是別人追我!

信息時報:是從賈乃亮當初追求你的過程吸取靈感嗎?他說當年追求你追得好辛苦。

李小璐:哎,說不定有哦!我演的時候其實就把自己想成常勝,借鑒的東西應該還比較少。

信息時報:常勝這種霸氣女子的角色是你以前沒演過的吧?

李小璐:對對對,我以前真沒演過和常勝相同類型的角色。感覺甜馨倒是有點那種霸氣。確實女兒的那種霸氣小狀態我會看在眼裡,不過我演常勝的時候,甜馨還很小。我主要還是把自己代入常勝這個角色來演。導演也會告訴我,他們對常勝的設想,最後是我們綜合出來的效果吧。

信息時報:馨爺的霸氣,是遺傳自你還是她爸?

李小璐:真不知道耶,跟我們兩人都不太一樣,她自帶的吧。

信息時報:有瞭甜馨之後,有沒感覺自己在老公心目中的地位下降?他以前是炫妻狂魔,現在的形象被炫娃狂魔、神經奶爸取代瞭。

李小璐:哈哈哈,還好還好。這點他尺度把握得還可以。

如何培養甜馨

自由發展,不愛演戲但愛唱歌跳舞

信息時報:去年為什麼會答應賈先生帶甜馨參加真人秀節目?

李小璐:唉,其實我不是很願意,因為挺別扭的,傢裡到處放攝像頭,這種感覺很不舒服。但他就跟我說,希望能留一種跟女兒之間的回憶。我當時想,從甜馨出生到現在,他也隻給女兒換過一次尿佈,也真是不太管孩子,就答應他瞭,覺得這對他來說也是一種磨練。最後在這個節目中確實看到效果(指賈乃亮成為帶娃能手),我覺得還挺好的。

信息時報:你算是童星出身,現在甜馨也算小童星瞭吧。

李小璐:她比我火,她出名得更早,一歲多。我三歲才演戲呢!

信息時報:所以你希望甜馨往演藝圈發展嗎?

李小璐:我不強求,讓她自由發展。

信息時報:甜馨除瞭霸氣,很多觀眾也表揚她細心,會照顧其他小朋友,你們的育娃秘方是什麼?

李小璐:我們還真是讓她自由成長,就是給她一個比較好的生長環境。

信息時報:所以你們不玩一個唱紅臉一個唱黑臉那套嗎?

李小璐:有,這個有。亮亮是唱黑臉的,甜馨做錯事還是會怕他。

信息時報:有給甜馨看你們演的戲嗎?

李小璐:有啊,我們之前拍戲那陣子,正好在放她爸爸的戲,她看戲的時候很多問題,不停問爸爸為什麼這樣,爸爸為什麼那樣。

信息時報:看來她對演戲有興趣?

李小璐:沒興趣,唱歌跳舞才是她的真愛。

“逗比傢庭”的日常

喜歡夫妻檔合作方式

想找時間生二胎

信息時報:你們傢現在被網友封為“逗比傢庭”瞭。

李小璐:哈哈,無所謂啊,我很謝謝大傢對我們傢庭的支持和關註。“逗比”、給大傢帶來正能量,我覺得挺好的。

信息時報:賈先生以前就這麼逗比麼?還是有瞭甜馨之後才變的?

李小璐:他以前就這樣,真是從小到大都這樣!我跟他談戀愛過程中,都已經練就屏蔽他的本事瞭。他能時不時都在啊啊啊地大叫啊搞笑之類的,我能完全屏蔽他,在一邊做我的事情。

信息時報:你和賈乃亮合作的新劇《煮婦神探》開播後,“逗比傢庭”的名聲會越來越響亮。

李小璐:對,封號會更響亮!

信息時報:這是繼《當婆婆遇上媽》、《產科男醫生》之後,第三次以夫妻檔形式合作的電視劇吧?

李小璐:對,是第三次,夫妻檔拍戲還是很開心的。我們每次合作都會保留一些新鮮感,不會重復之前的題材。第一次是傢長裡短的題材,第二次是偶像、職業劇的類型,這次是民國題材的破案故事,還有打戲,跟前面的完全不一樣。

信息時報:那在傢也會討論演戲的事情嗎?

李小璐:偶爾會談。其實夫妻檔很方便,拍戲的時候生活也一塊兒照顧瞭。

信息時報:賈先生說打算給馨爺添個弟弟妹妹,這是近期的計劃嗎?

李小璐:看情況,隨緣。因為太忙瞭,而且我也跟他說瞭,我不想一個人再懷孕!就是不想再一個人懷孕!因為懷甜馨的時候,基本上就我自己一人辛苦。(你的意思是說,你懷孕期間他在外面工作是吧?)對!(要懷二胎)關鍵是大傢要有時間,一起放慢工作的腳步,或者是我懷孕時他能在我所在的城市拍戲,那我就覺得還行。

(責編:江南)

comment

只對管理員顯示

自我介紹

ffj156g0b8

Author:ffj156g0b8
歡迎來到FC2部落格!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檔
類別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